发布日期:2023-03-15 10:3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坚持实干为先  打造过硬队伍

--培训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10日下午,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了“贯彻落实我局工作会议部署 全力护航两会保矿山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和中心党员党性分析,宣布了中心扁平化管理分组定岗定责方案。培训中心主任曹新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

结合高红斌局长在河南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安全培训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广大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并结合在培训工作中自身学习感悟,细致讲解如何更好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安全培训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履职尽责各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坚持学以致用,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开辟中心发展新思路,塑造中心发展新动能,提振中心发展精气神,以敢干实干会干的精神姿态和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河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发挥支撑作用。

会议同时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结合中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