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03-29 17:41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关于征集煤矿瓦斯、冲击地压灾害治理

先进适用技术和工作经验材料的通知

河南能源集团、平煤集团、郑煤集团、神火集团、河南理工大学,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煤矿企业重大灾害防治能力,总结推广瓦斯、冲击地压防治先进技术,推动矿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国家矿山安监局综合司印发了《关于征集煤矿瓦斯、冲击地压灾害治理先进适用技术和工作经验材料的通知》(矿安综函〔202257,以下简称《通知》),面向煤矿企业、有关高校院所征集煤矿瓦斯、冲击地压灾害治理先进适用技术和工作经验,具体征集内容和范围及有关工作要求见附件。

请各单位对照《通知》内容认真总结本单位在瓦斯、冲击地压灾害治理方面的先进适用技术和好的经验做法,将相关材料电子版于2022420日前以集团公司(学校、院所)为单位报送至我局,所有报送材料需要加盖报送单位公章并明确联系人。我局在收到材料后,将统一组织评审并择优报送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联系人:李二旭,电话:19523716508,电子邮箱:lierxu@163.com

 附件: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征集煤矿瓦斯、冲击地压灾害治理先进适用技术和工作经验材料的通知.pdf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