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4-01-17 09:1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安全技术中心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116日,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安全技术中心办公园区内部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积雪结冰,给园区人员交通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中心党支部立即对接园区物业公司,组织文明创建志愿者对办公楼周边积雪进行清扫,全力保障园区人员出行安全。

(技术中心志愿者在清雪除冰)

虽然天寒地冻,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干劲。志愿者们手拿铁锹、雪铲、扫把等清洁工具,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对积雪路面进行彻底清扫,并清理干净路面上残留的坚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条整洁、畅通的路面呈现在眼前。志愿者拿来提示牌,放置在台阶等易滑处,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体现了安全技术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时时处处奉献爱心的优良品质,得到了园区物业、周边单位和过往行人的肯定和赞许。通过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在严寒的冬天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矿监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