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06-23 17:03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监察执法六处党支部与平禹煤电公司党委

开展“联创联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执法、服务深度融合,620日下午,监察执法六处党支部联合平禹煤电公司党委,在中共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大家一起参观了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等8个展区,认真聆听了豫西抗日根据地革命史介绍,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红色文物和一段段革命先辈英勇抗战事迹,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重宣誓,激励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并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开展联创联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促业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凝聚推动煤矿安全发展的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2214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