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3-01-19 08:21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监察执法四处与义煤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116日,监察执法四处与义煤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回顾分析2022年义煤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今后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代表单位向监察执法四处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监察执法四处多年来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保护层开采等重大灾害治理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2022年,孟津煤矿率先在豫西地区成功应用了“保护层开采”技术,实现了安全高效绿色开采。他表示,2023年,义煤公司将继续在监察执法四处的支持下,以“稳增长、防风险、抓创新、树品牌”为工作思路,切实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

监察执法四处处长戴运德对义煤公司202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义煤公司一年来以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一抓到底的干劲加大安全管理的力度,正确处理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发展、安全与保供之间的关系,矿区保持了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局面。同时希望义煤公司在2023年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重大风险防控、重大灾害治理等方面拿出更严的作风、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担当、更硬的举措,切实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煤矿生产安全事故,实现义煤公司的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