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3-01-19 08:17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凝心聚力谋发展  新风正气开新局

——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多维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6日,值岁末年初之际,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扎实推动党员帮扶,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锤炼党性,提升政治“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廉涵养正气,强化严管“力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谈话振奋士气,突出厚爱“温度”。扎实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中心主任与中心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传达组织关怀、了解困难诉求,疏导精神压力,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党员干部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实干实绩转作风树新风。

    运动激扬精神,提振奋进“速度”。积极落实局机关工会工作安排,举办职工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大家在运动中放松身心、挥洒汗水,激发斗志、陶冶情操,提振坚持不懈、积极向上、敢于拼搏、争当先锋的团结奋斗精神。

    辞旧岁,勿忘来路“艰难”,启新程,牢记正道致远。2023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服务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中去,以扎实工作成效助力我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