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10-17 17:3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副省长武国定视频调度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1017日,副省长武国定在河南能源集团调度安全生产工作,分别听取省工信厅、河南能源、郑煤集团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视频调度河南能源集团下属5家企业。

武国定强调,当前正处于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工作最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万无一失。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最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到位;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加强远程调度,防止漏管失控;坚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督促落实属地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一起抓,企业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督导,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省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林参加视频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