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4-03-06 15:17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我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3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高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19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推进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化政治统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传导下去。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条,持续纠治“四风”顽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促进监察执法提质增效。要加强全方位教育管理监督,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盯重点人员,完善严管体系,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过硬答卷。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肖同社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谭洪涛通报了系统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明确了2024年纪检监督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