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采煤工作面进风巷T4安装位置

写信时间

2022-09-21 16:31:15

处理部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回复时间

2022-09-28 08:31:06

详情

采煤工作面进风巷一般有两个进风通道,一个通向胶带运输巷、一个通向轨道运输巷,两条进风通道交汇成一条巷道通向采煤工作面,AQ1029中图示T4安装在采煤工作面进风巷与主要进风巷交汇以里10-15米处,请问前述情况T4如何安装,是安装在两条进风通道交汇处以里10-15米,还是分别在两条进风通道与主进风巷道交汇处以里10-15米处?

回复内容

信件内容收悉,你咨询的“采煤工作面进风巷一般有两个进风通道,一个通向胶带运输巷、一个通向轨道运输巷,两条进风通道交汇成一条巷道通向采煤工作面,AQ1029中图示T4安装在采煤工作面进风巷与主要进风巷交汇以里10-15米处,请问前述情况T4如何安装,是安装在两条进风通道交汇处以里10-15米,还是分别在两条进风通道与主进风巷道交汇处以里10-15米处?”。

回复如下:

《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及检测仪器使用管理规范》6.2对采煤工作面甲烷传感器的设置有具体要求,请按插图设置。

感谢工作支持!